乔棘

⭐️小七⭐️土方岁三//胡歌//小栗旬//手帐爱好者//手写爱好者//不是迷妹是墙头//圈地自萌不亦乐乎

往事话本[1]

[1]

    我好像做了一个冗长的梦。

    我梦见,有不绝如缕的嘶杀声,炮弹的轰鸣声,又好像有刀剑碰撞的叮咛声。忽然,我仿佛听到马儿聿聿的叫声,便看到一个身影摔落在地,接着又是一阵惊呼声。一切,都好像是那么纷乱。

    我看到落地的那个身影,他胸口满是鲜血。

    再然后,我便陷入了一片黑暗。

    仿佛,独我一人静静地立在一片虚无中,没有声音没有气息。

    终于,我看见前方出现微弱的光亮,慢慢扩散蔓延。

    —— 梦,要醒了吗?

    我的手不自觉地捂上胸口,感觉内心空落落的。

    —— 可是为什么,我的心,好像是撕心裂肺的痛,蔓延到四肢五骸。

    闭上眼睛,我只觉得眼角湿润,有难以抑制的悲伤。

    在失去知觉的那一刻,我似乎听到,远方传来一个虚弱却柔和的女声。

    “去找他……”


                             TBC

评论
热度(1)

© 乔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