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棘

⭐️小七⭐️土方岁三//胡歌//小栗旬//手帐爱好者//手写爱好者//不是迷妹是墙头//圈地自萌不亦乐乎

矫情的脑洞【等了许多年终于在一起了【填洛辛CP

“航班XXXXX已顺利到达......”温柔但机械的女声在偌大的飞机场中响起。

坐在椅子上的少女听到这个声音蓦然站起身来,顿了几秒便走向了接机口。


---------


少女侧着身独自站立,漆黑的长发柔顺地垂在背上。安静的气息与身旁来来往往拉着行李的旅人截然不同,却又仿佛融入其中。

楚珩一走出接机口便看到了这样的情景,不由止住了脚步。

果然还是能一眼认出你......

喉咙微微动了动,但却说不出话来,只是在自己未发现时已然嘴角上扬。

你来了。

似乎感到有人注视着自己,洛辛转过身来,便看到不远处静静站立的楚珩。

穿着简单的白衬衫,细碎的黑发有些凌乱,但脸庞依旧是那么干净。他深邃的眼眸直直地注视着她,嘴角却带着淡淡的笑意。

一如初见。一如多年以前,他也是这样认真地看着自己。

洛辛忽然觉得眼睛有点酸涩。

看到身前的少女眼眶略微发红,痴愣地向自己迈出了一步,楚珩便再也没办法忍住,大步走向了洛辛。

洛辛微微仰头,认真地注视着正盯着自己的楚珩。突然,洛辛便被一个拥抱深深搂住。

感受到楚珩温暖的怀抱,洛辛浑然不知,自己已经落下了眼泪。

“你...你来了。”许久,低沉的嗓音在洛辛耳边响起。大概是太久未开口,带着些许沙哑,又似乎有些颤抖。

克制住自己的情绪,洛辛听到自己清晰的声音:

“嗯,我来了。”
“你久等了。”


话毕,洛辛便觉得抱着自己的这个男人,更加用力了几分。

评论
热度(1)

© 乔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