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棘

⭐️小七⭐️土方岁三//胡歌//小栗旬//手帐爱好者//手写爱好者//不是迷妹是墙头//圈地自萌不亦乐乎

你由我来守护

又看完了!!!一个礼拜等的很焦急啊泥煤 情人节果然BG线吗_(:з」∠)_心疼建国 有种后来建国会很虐的感觉啊 不要啊...QVQ【所以这周到底是什么路线嘛 受伤路线..?【抱着妹子的番茄&瘸着腿一个人的建国= =心塞塞的

说起来每集都要截图的我真的是好痴汉啊_(:з」∠)_建国黑框眼镜也好好看啊番茄开枪的时候也是帅帅的【所以你们不要产生矛盾啊QVQ

这份爱 才是正义 无间双龙 所以双龙是不会分开的吧 不要虐我啊啊啊

最后建国的话戳中我泪点啊TAT

“你会陪我到最后的吧 郁夫”

评论(8)
热度(6)

© 乔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