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棘

⭐️小七⭐️土方岁三//胡歌//小栗旬//手帐爱好者//手写爱好者//不是迷妹是墙头//圈地自萌不亦乐乎

The six 穷途末路

眼泪飙出来了啊这集好虐!!!!!!!!!!番茄满身的血啊心疼死建国表情好急其实我也是很担心分分钟虐哭啊QAQ(可是弹幕是什么鬼啊要生了啊保大人保孩子啊真的是让我哭笑不得 º﹃º)最后建国被揍的满嘴血好心疼!!!!!

“拜托了 我不想让他死 请帮我 救救郁夫”

“阿...阿龙”

“我们还没结束”

PPPPPPS:演阿龙小时候的那个小男孩好可爱啊萌死啦>\\\<龙崎说阿龙收到了36份情人节礼物的时候我真的是笑坏了啊hhhhh

评论
热度(6)

© 乔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