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棘

⭐️小七⭐️土方岁三//胡歌//小栗旬//手帐爱好者//手写爱好者//不是迷妹是墙头//圈地自萌不亦乐乎

欢迎回家 最温暖的地方

最终话 完结日 我回来了

起初我并没有想到最终的结局会是这样 看的过程很难过 难过得哭出来 有很多想说的 却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也许 最后是两个人没有了求生的欲望吧 也许 一同赴死是最好的选择
生命中仅剩的家人 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一起死去也不会有什么害怕吧
生无可恋 心如死灰 阿龙是不想活下去了 郁夫没了阿龙内心绝望

阿龙说 结束了 一切都结束了 
二十年追寻的真相与复仇计划结束了 生命也要结束了

结束生命 便能见到结子老师了
“欢迎回来 郁夫”“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 龙哉”“我回来了”
这才是真正的家吧 还有最亲密的家人
真好 还能一起吃蛋包饭 就像从前年幼之时
真好 抛下了一切 仿佛重新回到那纯净的岁月

死去的人解脱了 活着的人却是受苦
孑身一人的日比野 孑身一人的深町
独自承受着失去的痛苦 远比死亡更痛苦

这份爱 才是正义 Because of love.


“我们二十年来 为了替结子老师报仇而活到现在 我戴着结子老师留下的衔尾龙 阿龙在背上刺了刺青 事到如今 我已无法丢下这些”

“我们 是两条龙”

“我知道 如果选择了别的生存方式 或许能活得更好 曾经也有过可以选择的机会 但是 但是 我还是选择了这条路 所以我 要在这里制裁你”

“阿龙 回家吧 回我们自己的家”

“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说 谢谢你”

“以前 我们经常吃的吧 就在那个桌子旁边 吃结子老师的蛋包饭 我们俩分一盘吃” 

“衔尾龙 永远与无限 生与死 创造与毁灭 两人所坚持的那份爱 真的是正义吗”





























评论
热度(7)

© 乔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