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棘

⭐️小七⭐️土方岁三//胡歌//小栗旬//手帐爱好者//手写爱好者//不是迷妹是墙头//圈地自萌不亦乐乎

【无间双龙/段龙】折梅

>>中国古风江湖paro ooc
>>名字略改(并没有) 段野龙&郁夫(还是好奇怪
>>我的脑洞快逆天...没人看就不写了_(:з」∠)_


00

昔年种柳,依依汉南。

今看摇落,凄怆江潭。

树犹如此,人何以堪。

 

01

浩然宗乃正派第一大宗,位于容山之上,终年云雾缭绕,据闻有仙鹤腾飞,遍地灵泉琼露。然而这也不过是普通平民夸大罢了。在这江湖之上,人人不过是图一恣意,岂有仙凡之论。

 

浩然宗内一湖寒潭边,穿着元青色武袍的男子席地而坐,双手有意无意地戳着地上的青草,似乎心有不快而无所发泄。

 

“师弟。”美月的声音远远地便传了过来,“你在此做什么?”

 

“啊,师姐。”郁夫见美月朝他走了过来,慌忙站起来,掸了掸衣上的尘土,“没事啊,就是随意坐坐,别告诉师傅我偷懒啊。”说着,郁夫便一脸笑嘻嘻。

 

“真是的。”美月无奈地笑了笑,拍了拍郁夫的肩,“还以为你有什么心事呢,一脸委屈的样子。啊,差点忘了,你收拾一下,师傅说我们明天下山。”

 

“诶,下山吗?怎么回事?”郁夫一脸疑惑。

 

“听说松江阁又有大动作了。”美月含糊地说了一句,便离开了。

 

郁夫一怔,松江阁……在江湖上亦是数一数二的组织,只是亦正亦邪,不被许多正派人士所接受罢了。

 

诶等等,刚刚师姐说我看上去一脸委屈……吗?郁夫揉了揉脸,微微苦笑,有这么明显吗,真是的……阿龙,再见真的是陌生人了吗?

 

「郁夫,从今以后我们分道扬镳」

 

山上的寒风吹拂起男子棕褐色的发丝,江潭之畔,他似乎无人与共。

 

只是孤寂一人,茕茕孑立。


评论
热度(9)

© 乔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