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棘

⭐️小七⭐️土方岁三//胡歌//小栗旬//手帐爱好者//手写爱好者//不是迷妹是墙头//圈地自萌不亦乐乎

◆竟然心跳漏了一拍 我在紧张什么。

◆每天都在被黑 我竟然觉得挺开心的 果然抖M嘛 我知道是关系好的体现辣所以我就原谅你们了

◆晚一做生物的时候竟然差点睡着 真心昏昏欲睡

◆忽然发现再也没有晚三的哲学 没有和任的私语 从前不懂珍惜 以为没什么人可以交心 但只有失去了才懂珍惜 都没法和别人倾诉私己话 我想起 那些有些和我相同价值观人生观时间观的知己好友

◆回家整理明信片和信 盒子差不多满了 看着你们的字迹啊我就是蓦地想流泪 却又忍不住笑起来


评论

© 乔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