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棘

⭐️小七⭐️土方岁三//胡歌//小栗旬//手帐爱好者//手写爱好者//不是迷妹是墙头//圈地自萌不亦乐乎

The seven

诶诶每集开头建国的低音炮都让我痴汉到不行【对于好听的男低音完全没有抵抗力啊】明明很虐的剧情我却笑到不行是什么鬼啊QAQ

建国被打针的那个地方我感觉自己的脖子好痛啊心疼(喂又不是打在你身上!)然后建国说话大舌头流口水的时候我真的...很不厚道得笑了 刚开始还以为是有人来救他们了啊结果发现竟然是建国在说话 当时我就忍不住笑了(你走开→_→)还有丧尸番茄开启了狂暴模式啊有点帅

说起来蝶野叔挺萌气的啊简直是官方吐槽嘛什么中年组啊啥的还有吐槽建国和juri怎么在一起...看到弹幕上一妹子说她萌建国×juri没想到有糖 我就猛然觉得这cp确实也不错诶 还有一妹子说蝶野×建国也很萌啊(cp全乱套了!

juri真是越看越美啊这剧真是拼颜值啊 演技也都棒 建国美如画 番茄美如画 juri美如画 就让我醉倒在屏幕前吧prprprpr

看完这集觉得自己离真相越来越远+1【期待下一集【听说下集建国出场少?

评论
热度(3)

© 乔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