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棘

⭐️小七⭐️土方岁三//胡歌//小栗旬//手帐爱好者//手写爱好者//不是迷妹是墙头//圈地自萌不亦乐乎

【段龙/武士/架空】清平乐

○ 段野龙哉×龙崎郁夫 有失忆梗
○ 武士paro 时代背景也许有架空- -
○ ooc 也许私设毁形象


-1-


        “阿龙——”龙崎郁夫深深地凝视着段野龙哉,随即偏过头,慢慢地闭上了那双已是空洞无神的眼睛,缓慢却又坚定地握起了地上的手枪,对准了自己的太阳穴。临死之前,只看到他眼神突然出现了神采,满是温柔,与此同时,他又轻轻张了张嘴,似是说了些什么。


        ——「阿龙,下一世见」


        寡淡昏暗的光亮从窗外照进来,映在古旧的长桌上,光影在地上摇曳。


        黎明即将到来,细小的灰尘在空中飞舞盘旋。


        倚着墙坐在地上的两个男子,垂着头,再也无法开口。唯有两人的指尖相碰,是冰凉的温度,却似乎在为彼此取暖。


        乐园外的沙滩上,最后一次的朝潮。海浪汹涌地翻滚着,激起一朵朵雪白的浪花。海风吹拂,声音如同呜咽悲鸣。一轮红日冉冉升起,熹微的晨光逐渐明亮了整个世界——


        黎明终于来临。


---------------------------------------------


        这个房间很是昏暗晦涩,日光透过纸糊的移门也仅仅照亮了靠近移门的一小块地面。


        隐没在黑暗中的,是一名躺在床上的男子。他双眼紧闭,许是长期未见日光,皮肤显得有些苍白。


        “嘎吱。”是移门被拉开的声音。


        随即走进一个面容严肃的男子。他轻轻地踮着脚尖走到睡着的人的身旁,盘膝跪下,开口道:“段野先生……”


        ——「阿龙,阿龙,阿龙」

        

        ——「阿龙,我们回家,回我们自己的家」


        沉睡的段野龙哉始终听到这样一个温柔的声音徘徊在自己的耳畔,似乎还带着哭腔,不断地呼唤自己。在黑暗中,他不停地寻找,想要找到那个人,然而却永远只看到自己一人。他张开了嘴,似乎想要叫出那个人的名字:“Yu……”


        ——「段野先生,请您醒醒吧。」


        又是一个不同的声音,段野却因此忽然忘了自己本要喊出的名字。


        ——醒来吧,也许便能看到那个人了吧。段野想。


        段野强撑着想要睁开眼睛,几番努力终于看到了一丝光明。许是久未见光,哪怕是略显寡淡的光照都会使他双眼酸涩地想要流泪。


        许久,段野才适应了这光亮,偏头看到身侧跪坐着一个人,垂着头,恭恭敬敬的。然而他的眼底却闪过一丝失望——不是他——却也是干涩着嗓子说道:“深町。”虽说段野叫出了他的名字,可心底却总觉得自己遗忘了什么,似乎是极其重要的事情。


        深町忽然听到这个沙哑的声音,垂着的头猛然抬了起来。见段野已睁开了眼睛,深町不由觉得眼眶微热,放在膝上的双手也不禁握紧成拳颤抖起来,素来平静的声音亦有难隐的激动:“段野先生!”


TBC

评论
热度(24)

© 乔棘 | Powered by LOFTER